铸造头条  聚焦全产业链新资讯!
中电建路桥与新兴铸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铸造头条] 作者:[新兴铸管] 发布时间:2023-03-22 16:56 浏览:

近日,中电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西南区域总部和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在山城重庆签署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就项目资源共享、管材采购供应、信息交流互通、高层不定期会晤等多个领域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image.png

中电建路桥集团西南区域总部党委书记、总经理齐兵对新兴铸管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对过去双方的合作表示了高度认可,特别指出近年来渝西水资源配置项目为双方实现合作新跨越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兴铸管销售总公司总经理赵志诚对中国电建各级领导、各单位长期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新兴铸管作为国务院国资委直属中央企业新兴际华集团的核心板块,积极主动参与国家重点项目,展现央企责任,期待今后双方有更多更高层次的合作。

在签约仪式中,大家观看视频影像资料,并进行了交流座谈。大家对渝西水资源配置项目的合作过程感慨颇深,在长达300多公里的项目中,新兴铸管供货量最大,长度最长,最多有6个工业区同时发运保证施工进度,单月发货超2.7万吨。正因为有了前期坦诚友好的合作,才促成了今天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这份合作协议为双方今后合作搭建了更高层次的创新合作平台,也进一步明确了在未来项目中的具体合作方向。

中电建路桥集团西南区域总部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李文,副总经理兼总经济师袁敏,成本合约部主任杨勇峰,重庆水资源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超,渝西总承包部计划合同部副主任何宏龙,新兴铸管成都销售分公司经理史亚波等一同参加了签约会谈。(文:陈海瑞/图:孔祥国)



image.png


mmexportcad0125f8ef4f802dc75424524ad5ef9_1623235711012.gif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92ab56f4d7e6ae0e4f5039d6126bfd1.jpga611bf3748da6ba64b9efa866e57aeb.jpg

/*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若牵涉版权请联系删除。

铸造头条微信二维码.jpg

——欢迎登陆www.zhuzaotoutiao.com发表您的作品


评论
分享

全部评论
  • 正在加载数据 正在加载评论数据,请稍候...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热门文章
热门图片 更多
  • 中国铸造协会名誉会长、宁夏科协副主席、北京铸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凡参加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热门活动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
合作伙伴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