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造头条  聚焦全产业链新资讯!
北方重工与辽宁装备制造职业技术学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来源:[NHI北方重工] 发布时间:2023-05-13 17:29 浏览:

5月11日,北方重工与辽宁装备制造职业技术学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巩固合作成果。签约仪式由北方重工总裁张斌主持,辽宁装备制造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伊焕斌、北方重工党委书记王洪伟作重要讲话。北方重工党委副书记梁秀和辽宁装备制造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吴厚兴在《校企合作协议》上签字。

image.png

张斌代表北方重工对伊焕斌一行莅临北方重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今年3月份以来,北方重工与辽宁装备制造职业技术学院密切沟通,在技能型人才进行订单式培养、应用型技术合作等校企合作内容方面达成共识,近期北方重工与辽宁装备制造职业技术学院的订单班招聘也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张斌表示,北方重工混改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加大了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注重人才梯队建设。目前,北方重工各项指标正处在高速增长期,校企合作的空间巨大。

image.png

伊焕斌表示,非常关注北方重工的变化,北方重工有“中国重机工业摇篮”的美誉,创造了共和国多项第一。他说,看北方重工加入方大集团以来变化,真切地感受到了北方重工焕发了新的青春和活力。伊焕斌介绍了辽宁装备制造职业技术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基本概况。伊焕斌表示,辽宁装备制造职业技术学院与北方重工合作有着高度的匹配度,高校愿意加大校企合作,同时加大产教融合,为企业培养更多复合型人才。他表示,下一步将深化校企合作力度,助力企业发展,共同为辽沈大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image.png

王洪伟介绍了北方重工关于技能人才的培养与发展方面的一些主要做法。他表示,把毕业生交给企业,企业会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接下“接力棒”,规划好技能人才发展。这次北方重工与辽宁装备技术学院开展校企合作,要充分发挥辽宁装备技术学院在教学、科研方面的优势和北方重工在生产、实践方面的优势,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创新、推动校企协同创新与产教融合取得更大进步,共同培养出新时代所需的越来越多的高技能人才。

辽宁装备制造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朱虹、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裘荣鹏、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周兴裔,北方重工人力资源部部长徐云侠、结构件分厂厂长吴海波、重大部件分厂副厂长成云国、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刘万华参加签约仪式。




mmexportcad0125f8ef4f802dc75424524ad5ef9_1623235711012.gif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mmexport1680309672529.png92ab56f4d7e6ae0e4f5039d6126bfd1.jpga611bf3748da6ba64b9efa866e57aeb.jpg

/*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若牵涉版权请联系删除。

铸造头条微信二维码.jpg

——欢迎登陆www.zhuzaotoutiao.com发表您的作品


评论
分享

全部评论
  • 正在加载数据 正在加载评论数据,请稍候...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热门文章
热门图片 更多
  • 中国铸造协会名誉会长、宁夏科协副主席、北京铸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凡参加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热门活动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
合作伙伴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