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重机打造航空通用基础结构零部件主力军 贵州安飞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成立
中航重机打造航空通用基础结构零部件主力军 贵州安飞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成立
来源:[中航重机官微] 发布时间:2023-07-07 21:54 浏览:

mmexport1688738339091.jpg

7月6日,中航重机贵州安飞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航空工业力源举行。中航重机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冉兴与班子成员为贵州安飞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揭牌。

面对主机厂所对零部件提出“近净成型”和“一站式解决” 的配套要求,中航重机快速响应,组建以特色机加为核心业务的贵州安飞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承载中航重机深加工业务主力军使命责任,围绕实现锻铸件向零部件级交付转变的定位,发挥拉动产业体系内循环,提高质量降低成本,实现利润增加新动能的积极作用。

mmexport1688738341710.jpg

冉兴指出,中航重机以航空为本,立足材料成形专业化发展,构建“材料循环及再生—锻铸件成形—基础结构”的新生态配套环境,打造“研究院+企业”的新业态运营模式,形成信息化、产业化、一体化研发生产新平台管理体系,努力成为航空通用基础结构制造商,对航空工业发展形成重要支撑的国家队和主力军。贵州安飞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标志着中航重机机加产业发展进入新阶段,巩固和促进铸造板块业务更具竞争力。

冉兴强调,中航重机正处在蓄势而发、大有可为的上升期、关键期,当下的重机,发展量变、产业质变、团结奋进之势越来越强。要求:一是要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协同完成机加产业能力布局,守住行业领先地位,增强核心竞争力。二是要以“1”为起点,探索N的布局,协同构建“1+N"的机加产业体系,共同把精密制造做大做强,在不同地域打造“N”个机加子公司,实现产业链延伸。三是要同心同向、同力同行,共同谱写安飞公司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充分发挥“一个重机”的合力,全体安飞员工要敢于作为、善于作为、有所作为,共同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助力中航重机高质量发展。

mmexport1688738346368.jpg

揭牌仪式后,中航重机领导班子成员、所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分管机加业务负责同志、职工代表,围绕中航重机拓展锻铸件精加工业务和产业链延伸,进一步巩固推动锻铸产业核心竞争力等主题进行了座谈研讨。





微信图片_20230525153850.giff967e05d91355af5b2e7ac5739a1efd.jpg
378bc112d678210cd22564089d917a3.jpg
image.png
6f350e00b412319f2d7e8781779b9d2.jpg
cf2c524ff2d6f54a1f9566cade2b0f5.jpg553dcec49d9f6abf296c3fe67e126de.jpg270cb01a0c95a17c6930449f28bfb73.jpg

/*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若牵涉版权请联系删除。

铸造头条微信二维码.jpg

——欢迎登陆www.zhuzaotoutiao.com发表您的作品

评论
分享

全部评论
  • 正在加载数据 正在加载评论数据,请稍候...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热门文章
热门图片 更多
  • 中国铸造协会名誉会长、宁夏科协副主席、北京铸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凡参加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热门活动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
合作伙伴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