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材料集团高强高耐蚀铝合金研制中试建设项目开工
​榆林新材料集团高强高耐蚀铝合金研制中试建设项目开工
来源:[陕西有色榆林新材料集团] 发布时间:2024-04-11 14:32 浏览:

1691626891346469.gif

近日,陕西有色榆林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榆林新材料集团”)高强高耐蚀铝合金研制中试建设项目正式开工。

该项目建设在原铜川铝业240千安厂区内,并新建一套热轧机组、一套冷轧机组、一套加热炉系统及配套公辅设施。项目建成后,主要承担高强高耐蚀铝合金热轧及冷轧工艺的研究中试认证及试验开发任务。

研发中心对项目建设精密部署,合理安排施工计划,管控施工进度,严格监管作业现场安全;采用多专业联动、倒排工期的方式,多点线同时作业、同步施工,确保本项目按计划安全、有序、高效地开展。

在陕西有色金属集团“材装并进,高端绿色”的总定位下,高强高耐蚀铝合金研制中试建设项目的顺利开工,既是研发中心构建完整科研方阵的重大进展,更是榆林新材料集团践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步。研发中心聚焦提升组织力、凝聚力,注重推动党建与项目建设深度融合,致力将中试建设打造成为行业领先的研发平台,助力榆林新材料集团向高端铝材应用领域迈进,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新质生产力。

f0c9b0062de0d4e25534ac1aa76ced0.jpg
   378bc112d678210cd22564089d917a3.jpg
image.png
6f350e00b412319f2d7e8781779b9d2.jpg
9c617b8e16f27dec18d9e135dd6e0f9.jpg
640.jpg

/*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若牵涉版权请联系删除。

铸造头条微信二维码.jpg

——欢迎登陆www.zhuzaotoutiao.com发表您的作品

评论
分享

全部评论
  • 正在加载数据 正在加载评论数据,请稍候...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热门文章
热门图片 更多
  • 中国铸造协会名誉会长、宁夏科协副主席、北京铸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凡参加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热门活动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
合作伙伴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