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造头条  聚焦全产业链新资讯!
中税·税本直播——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税前收入类项目及纳税调整
来源:[中税税务] 发布时间:2020-04-29 11:57 浏览: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阶段,企业财务人员面对一年一次的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如何顺利通过汇算清缴大考,防范税务风险?是必须思考的重要课题。广大企业财务人员如何更加便捷、高效地完成2019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

敬请关注4月30日中税·税本直播——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税前收入类项目及纳税调整。

image.png


/*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若牵涉版权请联系删除。

铸造头条微信二维码.jpg

———欢迎登陆www.zhuzaotoutiao.com发表您的作品


评论
分享

全部评论
  • 正在加载数据 正在加载评论数据,请稍候...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热门文章
热门图片 更多
  • 中国铸造协会名誉会长、宁夏科协副主席、北京铸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凡参加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热门活动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
合作伙伴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