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造头条  聚焦全产业链新资讯!
尼欧迪克助力中钢邢机绿色环保升级
来源:[智能除尘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2020-06-06 00:21 浏览:

适逢世界环境日,中钢集团邢台机械轧辊有限公司作为绿色发展模范企业被当地新闻联播进行了重点报道。值得骄傲的是,尼欧迪克作为中钢邢机的除尘设备供应商,助力客户实现了智能化绿色环保要求,得到政府和客户的一致认可。

image.png

中钢邢机采购部副部长王庆军:

以前我们使用的是雾炮进行除尘,雾炮(对我们来说),一个是它水量大,容易导致这个生铁废钢生锈,影响产品冶炼的质量,第二是它这个范围小,除尘效果不好,后边我们改为干雾除尘,干雾除尘效果比较好。

作为一家轧机设备核心部件的生产企业,高端装备铸造及高精度加工工艺是保证产品质量的关键。而收集这些生产过程中产生的污染物则成为了环保工作的重中之重。

image.png

中钢邢机铸铁分厂党总支书记李维山:

我们这些环保除尘设施,那是连续24小时运行,通过手机上网和在线监测呢,确保它的除尘效果,已达到污染物的超低排放。

image.png

image.png
屹立在中钢邢机厂区的尼欧迪克除尘设备

在中钢邢机项目上,除了常规的精炼炉、熔化炉除尘,还运用了尼欧迪克最新除尘专利技术——大件浇注烟尘捕集解决方案。采用可移动式的坑上吸尘罩,同时满足大、中小件地坑内任何位置的浇注,在吸尘罩移动过程中通过智能探测仪智能状态感知,实现精确定位,自动停车,达到浇注过程中烟尘捕集的理想位置,收集烟尘,帮助客户用科学的除尘系统实现了满意的除尘效果。


/*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若牵涉版权请联系删除。

铸造头条微信二维码.jpg

———欢迎登陆www.zhuzaotoutiao.com发表您的作品



评论
分享

全部评论
  • 正在加载数据 正在加载评论数据,请稍候...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热门文章
热门图片 更多
  • 中国铸造协会名誉会长、宁夏科协副主席、北京铸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凡参加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热门活动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
合作伙伴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