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造头条  聚焦全产业链新资讯!
【大有喜报】恭贺我司董事长王光阳荣获“优秀企业家”称号
来源:[天阳科技] 发布时间:2020-08-17 00:00 浏览:

image.png

2020年8月16日,由中国铸造协会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铸造协会年会》在上海市隆重召开,全国性铸造行业社团、协会负责人,国家工信部有关部门和各产业集群政府代表共1000余人参加会议。我公司董事长王光阳受邀参加本次盛会。

image.png

王光阳董事长于会议上荣获“全国优秀企业家”奖项并上台领奖。据了解,荣获此次全国优秀企业家奖项的共计10人,其中民营企业家更是屈指可数。王董表示,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本人的肯定,更是对天阳科技的认可。


“生态立企”——梦想实践者 


此次王董荣膺“全国优秀企业家”称号,源于他高瞻远瞩、务实创新的品德素养和家国情怀。一直怀抱着建设“美丽家园、生态立企”的愿景,王董白手起家,克服创业中的各种苦难,将一个地方性的民营小企业打造成全国标杆的企业。2018年天阳科技投入重金打造智能环保设备,旨在解决铸造行业废砂再生循环利用为目的,天阳再生砂成套设备的投放,王董提出“二次创业”口号,实现企业由传统硅砂供应商向智能环保和循环再生利用的升级转型。作为全国硅砂智能化生产的领航者,王董始终保持着创业的激情,秉承和发扬浙商诚信为怀、开天掘地的拼搏精神,以“海纳百川”的胸怀规范公司管理,追求合作共赢,为打造精品就是人品、生态立企的环境终极目标,而继续奋斗。被誉为在铸造砂界的标志性人物。

image.png


/*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若牵涉版权请联系删除。

铸造头条微信二维码.jpg

———欢迎登陆www.zhuzaotoutiao.com发表您的作品




评论
分享

全部评论
  • 正在加载数据 正在加载评论数据,请稍候...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热门文章
热门图片 更多
  • 中国铸造协会名誉会长、宁夏科协副主席、北京铸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凡参加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热门活动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
合作伙伴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