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造头条  聚焦全产业链新资讯!
修订版标准《铸造行业大气污染物排放限值》发布
来源:[铸造工程] 发布时间:2020-09-27 10:50 浏览:

2020年7月31日,中国铸造协会发布2020年第6号标准公号,批准发布一项新修订的标准,标准名称和编号为《铸造行业大气污染物排放限值》T/CFA 030802.2—2020。该标准将代替《铸造行业大气污染物排放限值》T/CFA 030802.2—2017,并于2020年10月1日起施行。

修订版标准负责起草单位有中国铸造协会、玫德集团有限公司、无锡市西漳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山西华翔集团有限公司、日月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共享集团有限公司、苏州普绿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潍柴动力(潍坊)铸锻股份有限公司、中车戚墅堰机车车辆工艺研究所有限公司、济南圣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华新合金有限公司、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晋城市科裕达铸造有限公司、金华万里扬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钢研纳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山西三联铸造有限公司参加起草。

与T/CFA 030802.2-2017相比,除结构调整和编辑性改动外,主要技术变化如下:(1)增加了铅及其化合物、苯、苯系物、TVOC限值;(2)增加了部分限值适用范围的表注;(3)更改了部分污染物限值;(4)增加了VOCs处理要求;(5)增加了VOCs燃烧(焚烧、氧化)装置尾气排放限值;(6)更改了燃气炉基准含氧量;(7)更改了颗粒物无组织排放控制措施部分内容;(8)增加了VOCs无组织排放控制措施;(9)增加了运行与记录要求;(10)更改了企业边界及周边污染监控要求;(11)更改了大气污染物监测要求;(12)更改了实施与监督部分内容。

评论
分享

全部评论
  • 正在加载数据 正在加载评论数据,请稍候...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热门文章
热门图片 更多
  • 中国铸造协会名誉会长、宁夏科协副主席、北京铸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凡参加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热门活动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
合作伙伴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