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造头条  聚焦全产业链新资讯!
山东省副省长凌文来开泰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铸造头条] 发布时间:2020-10-10 17:41 浏览:

文章附图

近日,山东省副省长凌文来开泰集团调研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及数字化服务发展情况。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陪同参加相关活动,省工信厅厅长于海田,滨州市副市长曹玉斌,邹平市委书记皮台田,市长胡云江等陪同调研。开泰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王瑞国,副总经理吴成民接待了前来调研的领导。


山东省副省长凌文来开泰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山东省副省长凌文来开泰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抛丸机物联网云应用平台



在开泰智能抛喷技术研究院,凌文副省长详细听取了开泰集团与中国移动合作开发的抛喷丸装备云应用物联网平台。此平台可通过企业上云方式,真正实现远程监控、设备管理、维保售后、远程诊断等功能,开创了行业设备新的运维模式。凌文指出工业物联网是趋势,要积极探索远程数据采集,利用大数据平台对设备及设备使用环境进行系统分析,以达到设备应用的最佳效果,最高质量。



开泰自主研发的智能喷砂机器人

开泰自主研发的智能喷砂机器人


凌文副省长详细了解研究院内展示的各类产品设备,对开泰自主研发制造的智能喷砂机器人表示了赞赏。开泰集团聚焦智能表面处理成套装备领域的核心技术,通过与国外子公司开展国际协同创新,与科研机构及高等院校深入合作建立起多层次、产学研一体化的创新科研平台。


他还特别与智能抛喷技术研究院的技术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从专业技术、工作待遇、生活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凌文强调,开泰要继续加强与科研机构、高等院校的深度合作,抓住机遇,积极推进科研项目建设,为我省高端装备制造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凌文副省长与济南大学学生亲切交流

凌文副省长与济南大学学生亲切交流


当了解到开泰积极推进智能化信息化提升,率先开发行业首个设备数字化服务平台系统,通过“开泰e修”“开泰设备管家”APP实现异地下单、高效解决客户售后服务问题时,凌文副省长对此表示出极大兴趣,他指出:做好服务才能立足行业,要给客户提供优良优质的服务,在满足自己客户服务需求的同时,把这种好的设备服务经验和模式进行推广。


开泰易修技术服务平台

开泰易修技术服务平台


通过调研和深入了解,凌文对开泰集团积极助推国家制造业发展做出的一系列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企业大力研发高端智能装备、推进工业物联网应用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企业继续按照专精特新的发展战略,主动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充分尊重市场规律,推动工业互联网加快突破,赋能产业发展,在智能制造领域寻求新突破,创造新标准。



评论
分享

全部评论
  • 正在加载数据 正在加载评论数据,请稍候...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热门文章
热门图片 更多
  • 中国铸造协会名誉会长、宁夏科协副主席、北京铸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凡参加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热门活动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
合作伙伴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