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造头条  聚焦全产业链新资讯!
重金奖励科技人才 | 山东浩信集团隆重举行首届科技创新表彰大会
来源:[浩信传媒] 发布时间:2021-01-15 03:44 浏览: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发全员创新活力,提速科技创新步伐,努力打造行业一流企业,1月14日,山东浩信集团首届科技创新表彰大会在公司总部608报告厅隆重召开。

mmexport1610653418617.jpg

表彰先进

大会上,表彰了荣获浩信科技创新奖、浩信技术创新奖、浩信技术改进奖、浩信技术专利奖的30名优秀科技创新先进个人。

mmexport1610653423647.jpg
   浩信科技创新奖

mmexport1610653426992.jpg
   浩信技术创新奖

mmexport1610653430357.jpg
   浩信技术改进奖

mmexport1610653433341.jpg
   浩信技术专利奖

吕继贤董事长对获奖员工表示祝贺,并从加大科技创新激励,营造“万马奔腾”的创新局面;大力实施“人才第一工程”,激发科技人员创新活力;推进全员创新,提质增效,实现企业内涵式增长三个方面就公司科技创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mmexport1610654310094.jpg

吕继贤董事长希望:全体浩信人要大力发扬锐意创新、真抓实干的作风,胸怀激情和梦想,主动与国际一流企业对标,探索求新、不断革新,加速迈向高端,挑战国际一流,在全球化发展的道路上,向着既定目标勇往直前。 

mmexport1610654314362.jpg

面对新形势、新科技、新要求,浩信集团将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深入推进创新驱动战略,构建“自主创新+开放创新+工匠创新”三位一体科技创新体系,全面提速科技创新步伐,加速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落地,激活新动能,打造新引擎,跑出浩信“加速度”! 


mmexport04c9ea0429213566760c8d819f847ba6.gif

评论
分享

全部评论
  • 正在加载数据 正在加载评论数据,请稍候...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热门文章
热门图片 更多
  • 中国铸造协会名誉会长、宁夏科协副主席、北京铸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凡参加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热门活动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
合作伙伴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