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造头条  聚焦全产业链新资讯!
统一思想全力准备迎接中国铸造协会调研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平阴温暖人社] 发布时间:2021-03-30 19:00 浏览:

image.png

3月30日,县人社局召开了迎接中国铸造协会调研工作会议,对相关准备工作进行专题安排部署。县人社局、工信局负责同志,玫德集团、二机床铸造、平阴县玛钢厂、弘正科技、汇发科技、天宫铸造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人社局局长汝涛介绍了我县承办2021年第七届全国铸造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前期工作情况、竞赛流程、规模、承办竞赛原因及意义,就中铸协近期调研准备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据悉,4月6日-7日,中国铸造协会将到我县开展全国铸造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组织策划及铸造产业集群调研工作。

image.png

汝涛表示,各企业是我县铸造行业的龙头企业、骨干企业,代表着我县铸造行业的水平和实力,希望高度重视并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充分展示和发挥我县铸造产业优势,借助竞赛的契机全面提高职工技术水平,提高职工学技术、练技能的积极性,为企业发展、产业发展创造更大的效益和价值,为我县打造产业集群、推动县域经济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各企业在座谈时纷纷表示,全国性的赛事在我县举办,既是对我县铸造业发展的肯定,更为我县铸造企业搭建了更高的交流展示平台,对于铸造企业发展和行业工人技能水平都有很大的促进作用。作为企业将全力配合,按照有关要求做好调研现场、设施设备等准备工作,展现平阴铸造行业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风采。

下步,县人社局将继续与各企业做好沟通对接,全力做好调研筹备组织工作。


mmexport3a07b4b2ee04c8865da1082b28c444c9.gif

mmexport7ec81a9740f6468e7ba261302f730691.png

评论
分享

全部评论
  • 正在加载数据 正在加载评论数据,请稍候...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热门文章
热门图片 更多
  • 中国铸造协会名誉会长、宁夏科协副主席、北京铸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凡参加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热门活动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
合作伙伴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