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造头条  聚焦全产业链新资讯!
中信戴卡新增600万只个性化轮毂产能
来源:[红网] 发布时间:2021-04-01 07:44 浏览:

园区1.jpg
中信戴卡南方智能制造基地项目600万只个性化车轮项目投产,再度刷新“戴卡速度”。

3月31日,中信戴卡南方智能制造基地600万只个性化车轮项目举行投产仪式。该项目自投产到量产仅用时93天,“戴卡速度”再次刷新。

中信戴卡是全球最大的铝合金轮毂和铝制底盘零部件供应商,铝合金轮毂销量自2008年起连续十三年稳居世界第一,是铝合金车轮制造行业的世界级“单项冠军”企业。

中信戴卡南方智能制造基地自落户望城经开区以来,先后启动了长沙戴卡、戴湘项目建设,创造了“一年一开工,一年一投产”的“戴卡速度”。

在日前举行的湖南省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产业项目建设推进现场观摩会上,中信戴卡南方智能制造基地项目荣膺“全省2020年度综合绩效优秀产业项目”,成为全省智能制造新标杆。

本次新增600万只个性化轮毂产能,让中信戴卡南方智能制造基地轮毂产能达到1200万只,向“年产2000万只铝车轮,打造全球最大单一车轮研发、制造基地”的目标再进一步。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中信戴卡铸件产业园签约。“十四五”期间,中信戴卡将大力推进“一基地两园区”建设(一基地:中信戴卡南方智能制造基地;两个园区:车轮产业园和铸件产业园),五年内产值将达到200亿元,实现由一个项目向一个产业集群的蝶变。


mmexport3a07b4b2ee04c8865da1082b28c444c9.gif

mmexport7ec81a9740f6468e7ba261302f730691.png


评论
分享

全部评论
  • 正在加载数据 正在加载评论数据,请稍候...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热门文章
热门图片 更多
  • 中国铸造协会名誉会长、宁夏科协副主席、北京铸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凡参加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热门活动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
合作伙伴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