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造头条  聚焦全产业链新资讯!
中洲特材登陆创业板
来源:[中洲特材] 发布时间:2021-04-11 13:53 浏览:

上海中洲特种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洲特材”)于4年9日正式登陆深交所创业板,股票代码300963。资料显示,中洲特材一直专业从事高温耐蚀合金材料及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完全市场化的高温耐蚀合金企业。

mmexport1618120841578.jpg

产业链完整,综合优势明显

根据招股说明书,中洲特材主要产品有铸造高温耐蚀合金制品、变形高温耐蚀合金制品、粉末高温耐蚀合金制品等,应用领域涵盖应用于石油、化工、核电、汽车、海工、新能源、医用新材料等众多领域。

公司生产的产品包括铸件、锻件、焊粉、焊丝、弹簧板簧、管板等六大系列,并可为客户提供预保护性或修复性的特种合金材料表面堆焊服务及高精度机械加工服务,材料牌号规格达300多种,已经形成了较为齐全的高温耐蚀合金材料体系,是国内同行业业务覆盖面最广、产品种类最齐全的企业之一。公司可量身定制、全方位、综合性地解决客户在超高温、强腐蚀及强磨损的恶劣工况中遇到的各种复杂问题。

  产品质量过硬,行业有口皆碑

中洲特材深耕高温耐蚀合金领域二十年,有着深厚的产品积累、技术积累、市场积累和品牌积累。产品畅销全球二十多个国家近3000多家客户,其中直接和间接配套的全球500强企业有10家,大型跨国公司、央企、上市公司30多家,国内外客户包括纽威股份、东方希望、中核科技、博雷中国、哈电集团、上海电气、东方电气、中国中车、石化机械、马勒三环、航天石化、GE、Emerson、Flowserve、L&T、Schlumberger、Dover、Velan、AZ-Armaturen等著名企业。

经过多年的发展和积累,公司的产品研发能力、工艺装备水平、生产经营规模、产品市场占有率等均处在行业较高水平。凭借可靠的产品质量和快速的真诚服务,中洲品牌已在高温合金行业深受客户的青睐。

 目标打造一流高温耐蚀合金材料生产基地

根据招股说明书,中洲特材拟通过本次公开发行募集资金用于特种装备核心零部件制造项目、研发检测中心二期项目及其他与主营业务相关的营运资金项目,以新增年产1,050吨铸造高温耐蚀特种合金制品和年产1,500吨变形高温耐蚀特种合金制品补充公司产能、提升公司整体研发实力和营销能力,符合公司业务发展规划,与公司现有生产经营规模相适应。

中洲特材表示,公司的目标是成为环境友好、资源节约、技术先进、产品多元的国内外以民用高温耐蚀合金为主的领先企业。公司将聚焦主业、整合资源,重点围绕铸造高温耐蚀合金、变形高温耐蚀合金、特种合金焊材,加强新技术、新产品的研究与开发,深度开拓国内外市场,致力于为油气钻采、石油化工、化学工业、核电、汽车、船舶、海水淡化等大国重器、高端装备制造提供具有竞争力的高温耐蚀合金产品,打造一流高温耐蚀合金材料生产基地。


mmexport3a07b4b2ee04c8865da1082b28c444c9.gifmmexport71726696ee504a6afe339318ff9ff5da_1617887627432.pngmmexport7ec81a9740f6468e7ba261302f730691.png

评论
分享

全部评论
  • 正在加载数据 正在加载评论数据,请稍候...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热门文章
热门图片 更多
  • 中国铸造协会名誉会长、宁夏科协副主席、北京铸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凡参加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热门活动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
合作伙伴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