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造头条  聚焦全产业链新资讯!
合鑫集团董事长吴元吉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来源:[合鑫集团] 发布时间:2021-06-19 23:20 浏览:

mmexport1624115981294.jpg

2021年6月19日上午,林州市副市长李文广、林州市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赵勇、陵阳镇党委书记方超莅临公司为董事长吴元吉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mmexport1624115986700.jpg

董事长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成为林州市工业战线唯一获得者。

mmexport1624115989147.jpg

合鑫集团作为林州市工业企业的一面旗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数十年如一日践行“诚信共赢,兴业报国”的宗旨,扎扎实实,稳步前行,现已发展成为集铸铁、铸造、地产、商场、新能源等于一体的大型集团化企业。

mmexport1624115991736.jpg

据悉,党中央决定,今年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对象为截至2021年7月1日党龄达到50周年、做出突出贡献的党员。

mmexport1624116311209.jpg

一名老党员就是一本林州的“历史书”、“教科书”,副市长李文广高度评价了董事长五十年如一日,忠于党、忠于人民,在林州市工业战线上奋斗了三十五年,为林州市的经济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汗水,作出了重要贡献。

mmexport1624115996972.jpg

“50多年的党龄,改变的是时间,不变的是信仰;50余载的峥嵘岁月,改变的是年龄,不变的是使命。”董事长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获颁纪念章,感到既神圣又光荣,同时也深刻的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和温暖,更加增强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今后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合鑫集团为林州市的工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mmexportcad0125f8ef4f802dc75424524ad5ef9_1623235711012.gif


/*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若牵涉版权请联系删除。

铸造头条微信二维码.jpg

———欢迎登陆www.zhuzaotoutiao.com发表您的作品


评论
分享

全部评论
  • 正在加载数据 正在加载评论数据,请稍候...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热门文章
热门图片 更多
  • 中国铸造协会名誉会长、宁夏科协副主席、北京铸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凡参加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热门活动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
合作伙伴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