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造头条  聚焦全产业链新资讯!
中国铸造协会会长张立波一行赴内蒙古地区调研
来源:[铸造头条] 发布时间:2021-07-24 15:50 浏览:

 7月22日至23日,中国铸造协会张立波会长、高巍专务、马宏儒副秘书长、沈阳办事处屈小松在内蒙古地区调研。张会长一行先后在内蒙古卓越高新材料有限公司、内蒙古紫宸兴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第一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光金属工业(包头)有限公司、固阳县海明装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包头汇众铝合金有限公司、包头市铸友工业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考察。并先后与内蒙古铸造协会领导、专家及铸造企业负责人进行会谈交流。调研组先后结合各公司实际情况,介绍了协会服务方针与体系,并对各公司的发展中的诉求与问题进行解答与交流,并具体对行业产业政策、《铸造行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国内行业服务、国际交流与展览等做了介绍。

image.png

 23日,张会长一行与包头市工信局郭玉明副局长及部分内蒙地区铸造铁合金行业企业家代表们举行座谈。座谈中,双方交流了“十四五“相关产业政策、原材料涨价、行业人才匮乏等问题及如何更好地应对企业发展中暂时的困难等内容。出席座谈的企业家们有内蒙古圣泉科利源有限公司、内蒙古第一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商稀土合金有限公司、内蒙古耀奎公司、包头市金星合金有限责任公司、包头铸友工业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近二十人参加座谈。

image.png

 调研组在众多内蒙古铸造企业的大力支持下,圆满结束了调研工作并取得超预期的工作效果。特别是得到内蒙古卓越高新材料有限公司、内蒙古圣泉科利源公司、内蒙古铸造协会等为代表的铸造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调研交流中,各内蒙铸造企业也对协会9月在沈阳举办的中国国际铸造及热加工展览、三省一区铸造联盟峰会论坛活动等项目纷纷表示支持与参与的意愿。


mmexportcad0125f8ef4f802dc75424524ad5ef9_1623235711012.gif

image.png

/*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若牵涉版权请联系删除。

铸造头条微信二维码.jpg

———欢迎登陆www.zhuzaotoutiao.com发表您的作品



评论
分享

全部评论
  • 正在加载数据 正在加载评论数据,请稍候...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热门文章
热门图片 更多
  • 中国铸造协会名誉会长、宁夏科协副主席、北京铸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凡参加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热门活动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
合作伙伴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