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造头条  聚焦全产业链新资讯!
万丰奥特召开2021年半年度总结展望暨第六个五年规划颁布大会
来源:[万丰奥特控股集团] 发布时间:2021-08-01 09:09 浏览:

mmexport1627780091371.jpg

  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奋斗展宏图。7月30日,万丰奥特隆重召开以“新征程、新蓝图、新辉煌”为主题的2021年半年度总结展望暨第六个五年战略规划颁布大会,总结分析集团上半年经营情况,全面部署下半年经营计划,并颁布了集团第六个五年战略规划。集团创始人、董事局陈爱莲主席,陈滨总裁,集团董监高,各事业部领班级以上干部及优秀员工代表参加大会。

mmexport1627780094870.jpg

mmexport1627780097637.jpg

  陈爱莲主席作重要讲话并完成了万丰奥特控股集团的传承交班。总结过去是辉煌的,展望未来是灿烂的,陈主席总结回顾了集团27年的辉煌历程,充分肯定了全体万丰将士迎难而上、拼搏奋斗的工匠精神。要求全体万丰人继续弘扬“不怕困难,越是困难越要上”的战斗作风,把一个个“不现实”变为现实,创造新的奇迹,为推进国家共同富裕做贡献。希望万丰奥特在陈滨总裁董事长的带领下,坚持红色血统不变、制造基因不变、法治思维不变,围绕高质量发展标准的经营指标,保质保量完成年度目标,不折不扣推进战略规划,以人为本用好人才,一同携手带领万丰在波澜壮阔的现代化征程中,共创共建共享更加灿烂的美好未来。

mmexport1627780100432.jpg

  陈滨总裁作半年度总结报告并颁布集团“六五”战略规划,他全面总结了集团各大事业部上半年经营计划完成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全体万丰将士要认真贯彻董事局陈主席的讲话精神,以“一个纲要,四个核心,两个方法,一个目标”的六五战略指导思想为指导,实施好“双引擎”战略和“五大至上”战略,致力于打造成为全球汽车金属部件轻量化推动者和通用飞机创新制造企业的全球领跑者,圆满完成和超额完成全年经营计划和第六个五年战略的目标任务,为实现“百强万丰、百誉万丰、百年万丰”和“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万丰梦贡献智慧和力量,努力成为中国企业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的典范。

mmexport1627780103225.jpg

★ ★ ★

mmexport1627780106122.jpg

mmexport1627780109042.jpg

  大会隆重表彰了先进项目团队。

mmexport1627780111914.jpg

mmexport1627780114947.jpg

mmexport1627780117800.jpg

  随后组织的“强化执行力,全面抓落实,共创新辉煌”为主题的落实“六五”规划分组研讨会上,各事业部就如何提升执行力,如何贯彻落实集团董事局主席和总裁的讲话精神,如何确保圆满完成第六个五年战略规划展开了热烈讨论。

Screenshot_20210801_091733_com.android.gallery3d_edit_463814185881831.jpg

  当晚举行的思想分享会上,八大事业部总经理就落实第六个五年战略规划作了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强化执行力,全面抓落实,共创新辉煌。

mmexport1627780124331.jpg

mmexport1627780127360.jpg

  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从文化引领、财务至上、人力至上、技术至上、业务至上的战略角度,对各事业部总经理发言作了精彩点评。

mmexport1627780130917.jpg

  抢抓机遇开新局,凝心聚力谋新篇。在万丰集团步入“六五”规划新征程之际,全体万丰将士要坚持听党话跟党走,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创始人陈爱莲主席和陈滨总裁的讲话精神,专注实体经济,弘扬工匠精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步伐,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争当浙江省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标杆企业,奋力书写更加辉煌的万丰篇章。


mmexportcad0125f8ef4f802dc75424524ad5ef9_1623235711012.gif

image.png

/*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若牵涉版权请联系删除。

铸造头条微信二维码.jpg

———欢迎登陆www.zhuzaotoutiao.com发表您的作品

评论
分享

全部评论
  • 正在加载数据 正在加载评论数据,请稍候...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热门文章
热门图片 更多
  • 中国铸造协会名誉会长、宁夏科协副主席、北京铸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凡参加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热门活动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
合作伙伴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