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造头条  聚焦全产业链新资讯!
真抓实干 | 山东开泰召开新春第一会 吹响了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
来源:[铸造头条] 作者:[山东开泰集团] 发布时间:2023-01-30 16:29 浏览: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1月28日,山东开泰集团召开2023年干部会议,以“新春第一会”的昂扬姿态,分析形势,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吹响奋战新一年、奋进新征程的嘹亮号角。

01.jpg

 会上,山东开泰集团总经理王瑞国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开泰集团取得的来之不易的成绩,并指出“我们靠实干创造了辉煌的过去,还要靠实干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02.jpg

 王总指出:

 1.战略思维和经营管理高度融合才是企业制胜之道。

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节点,以行业发展为目的,“打造中国金属表面清理行业领先品牌”,需要所有开泰人真抓实干,靠硬功夫打造独一无二的开泰绝活与核心竞争力。

 2.数据思维和管理决策相辅相成是企业管理创新能够成功的必要保证。

 获取数据、分析数据、运用数据是做好工作的基本功,开泰人都应具有数据思维,运用数据进行决策、管理与创新,抓住关键点,发现支撑点,增强开泰优势,擦亮开泰亮点,做实开泰功夫。

 3.市场思维与创新创业有效结合才能保证成果转化,科技领先才能助力行业的发展。

 作为金属表面清理行业的领头雁,山东开泰始终坚持科技引领,创新驱动,围绕市场与客户需求不断创造竞争优势和核心竞争力,真正做到“始于研,终于用”。

 王总发言围绕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为集团下一阶段发展锚定了目标、指明了方向、明晰了路径、提供了方法,并提出具体要求。

学思悟透促落实

       会后,针对王总讲话,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大学习大讨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发散思维,大胆革新,并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列出详细计划举措,确保按照会议内容与要求,将各项工作付诸实践、见诸行动,进一步焕发“敢为、敢闯、敢干”的实干担当豪情,打好企业“攻坚仗”、跑出发展“加速度”。

04.jpg

 “为者常成,行者常至,历史不会辜负实干者。”后疫情时代的2023年,意义非凡,有很多不确定因素,但又承载着大家共同的希望和期望。这是一个全社会创新变革的年份,也是开泰务实肯干走出新路明路的年份,让我们凝心聚力,争主动抢先机,谋发展促落实,为开泰的快速发展做出努力;动如脱兔般奋跃而上、飞速奔跑,在金属表面处理行业竞展风流、尽显风采,为中国装备制造业的进步而做精做强!



mmexportcad0125f8ef4f802dc75424524ad5ef9_1623235711012.gif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a611bf3748da6ba64b9efa866e57aeb.jpg

/*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若牵涉版权请联系删除。

铸造头条微信二维码.jpg

——欢迎登陆www.zhuzaotoutiao.com发表您的作品



评论
分享

全部评论
  • 正在加载数据 正在加载评论数据,请稍候...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热门文章
热门图片 更多
  • 中国铸造协会名誉会长、宁夏科协副主席、北京铸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凡参加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热门活动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
合作伙伴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