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造头条  聚焦全产业链新资讯!
浙江集思铝业有限公司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来源:[铸造技术] 发布时间:2023-02-14 10:18 浏览:

54160c0824d1fb2a4ede6b6c34fe2009.jpg

浙江集思铝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12月,公司注册资金7800万元,拥有员工近150人,占地面积34000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23000平方米,专业从事铝合金铸件的生产和销售,铸造设计年产能2400吨。目前产品主要应用于德国西门子高压电气设备、工业机器人、工业磁悬浮电机及低温深冷装备等领域。产品远销欧美。

公司主要采用砂型铸造、金属型铸造和低压铸造,拥有一条完善的树脂砂生产线,再生处理能力10t/h,混砂机能力20t/h。拥有7台卧式加工中心,10台立式加工中心,车床等完善的加工设备。拥有德国进口光谱分析仪、热分析仪、氦气检漏仪及X射线探伤系统、三坐标测量仪等先进的检测设备,经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与德国西门子国内外主要输配电设备制造厂商有着紧密的战略合作。经过多年的发展和积累,工业机器人配件、磁悬浮电机壳体、LNG低温泵铝合金壳体等铸铝零件在铸造技术和生产实力上同样取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合作过程中有效解决铸件的质量隐患,大幅提升了铸件的使用性能。

浙江集思铝业有限公司承接的产品在历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上多次获得“优质铸件金奖”,并在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上荣获“优质铸件金奖特别奖”。



mmexportcad0125f8ef4f802dc75424524ad5ef9_1623235711012.gif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a611bf3748da6ba64b9efa866e57aeb.jpg

/*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若牵涉版权请联系删除。

铸造头条微信二维码.jpg

——欢迎登陆www.zhuzaotoutiao.com发表您的作品

评论
分享

全部评论
  • 正在加载数据 正在加载评论数据,请稍候...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热门文章
热门图片 更多
  • 中国铸造协会名誉会长、宁夏科协副主席、北京铸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凡参加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热门活动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
合作伙伴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