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造头条  聚焦全产业链新资讯!
新兴铸管助力安徽省城镇供水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圆满召开
来源:[铸造头条] 作者:[新兴铸管] 发布时间:2023-02-21 14:45 浏览:

2月18日-20日,由安徽省城镇供水协会主办的“新兴铸管杯”安徽省城镇供水行业供水管道工、化学检验员职业技能竞赛在安徽省合肥市召开。

安徽省城镇供水行业举办职业技能竞赛是为贯彻落实国家及省市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规划要求,加强城镇供水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推进技工大省和技能强市建设,培养和选拔优秀技能人才。安徽省16个地级市的供水公司、供水行业的优秀技术代表参加竞赛。 

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公司总经理赵志诚受邀为开幕式致辞,他对安徽省城镇供水协会及各会员单位长期以来对新兴铸管的鼎力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并向来宾介绍了近年来新兴铸管在 “引江济淮”、“引江济尧”、“皖北人民喝上更好水”等安徽省重点工程与合作伙伴结下的深厚友情。他表示新兴铸管将继续秉承“管通四海,为人民健康引水”的使命,贯彻落实 “专注输水安全、承载品质生活”的理念发展,为安徽省供排水行业的健康发展继续贡献“新兴”力量!

技能竞赛期间,举办方穿插进行了技术交流。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公司技术总监李华成以“输水管材选择与节水社会效益”为主题,引入以全生命周期概念对市场上常见的供水管材经济性进行全面专业的综合评价,倡导在运行管理和管材选择两个方面持续推进降低管网漏损率,不断提升节水社会效益。(魏聿坤)



mmexportcad0125f8ef4f802dc75424524ad5ef9_1623235711012.gif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a611bf3748da6ba64b9efa866e57aeb.jpg

/*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若牵涉版权请联系删除。

铸造头条微信二维码.jpg

——欢迎登陆www.zhuzaotoutiao.com发表您的作品


评论
分享

全部评论
  • 正在加载数据 正在加载评论数据,请稍候...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热门文章
热门图片 更多
  • 中国铸造协会名誉会长、宁夏科协副主席、北京铸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凡参加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热门活动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
合作伙伴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