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造头条  聚焦全产业链新资讯!
文灿集团签约采购力劲38台套大型智能压铸单元
来源:[力劲集团] 发布时间:2023-03-17 21:38 浏览:

3月16日,文灿集团超大型一体化铸件下线仪式、超大型压铸机采购签约仪式在文灿集团南通生产基地举行。

mmexport1679060669910.jpg

江苏南通通州区委常委、南通高新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高洪军先生,中国铸造协会会长张立波先生、执行副会长高巍先生,文灿集团董事长唐杰雄先生、副总经理高军民先生及易曼丽女士,赛力斯集团创始人张兴海先生,力劲集团创始人刘相尚先生、力劲集团深圳领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潘玲玲女士等出席仪式。

mmexport1679060386181.jpg

文灿集团副总经理易曼丽女士、力劲集团深圳领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潘玲玲女士签署超大型压铸机批量采购协议。

文灿集团为上交所主板上市企业,主要从事汽车铝合金精密压铸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20年收购法国百炼集团,在中国、法国、匈牙利、塞尔维亚、墨西哥等国家和地区设有十余个生产基地,产品主要应用于中高档汽车的发动机系统、变速箱系统、底盘系统、制动系统、车身结构件及其他汽车零部件。

力劲集团2021年与文灿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先后交付6000T、9000T等17台套大型智能压铸单元,目前已全部进入产品量产阶段。此次文灿集团下线的超大型一体化汽车后地板铸件,采用力劲9000T压铸岛生产,将向赛力斯集团供货。为满足更多客户不断扩大的产能需求,此次文灿集团再次与力劲集团合作,签约采购38台套2200T-9000T大型智能压铸单元。

mmexport1679060392253.jpg

江苏南通通州区委常委、南通高新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高洪军先生致辞。

mmexport1679060394990.jpg

中国铸造协会会长张立波先生致辞。

mmexport1679060398270.jpg

文灿集团董事长唐杰雄先生致辞。

“随着赛力斯一体化大铸件试制成功,2023年,文灿集团将有超过6个一体化大铸件项目进入量产周期。根据文灿集团的战略发展规划和业务布局,公司决定筹建重庆工厂、安徽工厂和佛山二期工厂。文灿集团对力劲集团的产品实力和能力非常认可,本次批量采购的力劲大吨位压铸机将用于公司新筹建工厂,期待力劲集团能一如既往地为文灿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唐杰雄先生表示。

mmexport1679060400936.jpg

赛力斯集团创始人张兴海先生致辞。

mmexport1679060403995.jpg

力劲集团创始人刘相尚先生致辞。

刘相尚先生对文灿集团的支持与信任表达了感谢,他表示:“文灿是我们非常好的合作伙伴,可以说是亦师亦友、并肩同行、共同发展。在9000T压铸机研发与应用过程中,文灿的团队提供给了我们很多专业建议,这不仅加快了一体化压铸的量产进度,也加速了一体化铸件在新能源汽车中的测试应用。随着文灿集团的快速扩张,今天再次采购力劲38台套大型压铸机,我们将始终把建立长远的战略合作、共生共荣作为双方共同努力的方向!”

“在‘双碳’目标下,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汽车工业发展的重要支撑,亦是我国在全球汽车市场弯道超车的重要产业。赛力斯作为新能源技术自持者,在汽车轻量化中持续加码,加速我国汽车产业链实现‘内循环’ ,打造优质、健康的产业生态。力劲也将配备优质的团队,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提供优质、全面、高效的压铸装备和解决方案!”刘相尚先生说。

2023年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充满机遇和挑战,汽车大型一体化结构件的市场需求继续保持增长。

经过多年的技术研发与产业应用案例积累,力劲集团在研制、交付6000T-12000T超大型智能压铸单元,规模化量产新能源汽车前舱、电池箱体、后地板等大型一体化结构件,拥有众多知名品牌合作客户与成熟的高良品率量产经验,并进一步向一体化车身结构件制造领域迈进,助力产业合作伙伴成长为具有领先创新力、全球竞争力的优秀企业,共赢未来!



image.png


mmexportcad0125f8ef4f802dc75424524ad5ef9_1623235711012.gif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92ab56f4d7e6ae0e4f5039d6126bfd1.jpga611bf3748da6ba64b9efa866e57aeb.jpg

/*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若牵涉版权请联系删除。

铸造头条微信二维码.jpg

——欢迎登陆www.zhuzaotoutiao.com发表您的作品




评论
分享

全部评论
  • 正在加载数据 正在加载评论数据,请稍候...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热门文章
热门图片 更多
  • 中国铸造协会名誉会长、宁夏科协副主席、北京铸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凡参加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热门活动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
合作伙伴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