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造头条  聚焦全产业链新资讯!
恒立液压获中国工业大奖(企业奖)
来源:[恒立液压] 发布时间:2023-03-20 20:28 浏览:

3月19日,中国工业领域的重磅盛会——第七届中国工业大奖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会上,19家企业、19个项目获颁中国工业大奖,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在自主创新、强国使命、转型升级、绿色低碳等方面的突出表现,从全国众多候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获颁中国工业大奖(企业奖)。

mmexport1679347863808.jpg

企业代表上台领奖(右七为恒立液压代表)

mmexport1679347866357.jpg

企业代表领奖时刻(右二为恒立液压代表)

中国工业大奖

中国工业大奖是2004年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我国工业领域最高奖项,被誉为中国工业“奥斯卡”。大奖每两年评选一次,关注对区域经济、国民经济作出较大贡献的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和专精特新企业,发掘其中的标杆典型;历届获奖企业均代表了我国工业发展的最高水平,同时也在引领行业发展上起着榜样示范作用。

恒立液压经过30多年的专注与创新,从液压油缸制造发展成为集液压元件、精密铸件、气动元件、液压系统等产业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

mmexport1679347767794.jpg

恒立液压始终坚持创新引领、科技赋能,不仅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而且大力推进智能工厂和恒立云平台建设。在国内率先实现高压油缸、液压泵阀等高压液压元件核心关键技术的突破,并建成3个省级示范智能车间和1个省级示范智能工厂,助力我国液压行业的整体技术水平不断提升。


image.png


mmexportcad0125f8ef4f802dc75424524ad5ef9_1623235711012.gif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92ab56f4d7e6ae0e4f5039d6126bfd1.jpga611bf3748da6ba64b9efa866e57aeb.jpg

/*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若牵涉版权请联系删除。

铸造头条微信二维码.jpg

——欢迎登陆www.zhuzaotoutiao.com发表您的作品



评论
分享

全部评论
  • 正在加载数据 正在加载评论数据,请稍候...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热门文章
热门图片 更多
  • 中国铸造协会名誉会长、宁夏科协副主席、北京铸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凡参加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热门活动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
合作伙伴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