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造头条  聚焦全产业链新资讯!
Roboze One 400 Xtreme高性能聚合物3D打印机代理商销售电话价格
来源:[铸造头条] 发布时间:2020-07-14 15:27 浏览:

Roboze ONE+400 XTREME

再生无带系统

无皮带FFF 3D打印系统看起来更好

再生和更新系统

无带系统改变了外观,并为FFF系统的新精度标准腾出了空间。镍涂层可提高对耐磨性,机械应力和热应力的处理能力,以提高速度和印刷精度。

 

快速,安静和流畅

与台式机版本相比,新的无皮带系统不仅提高了打印精度,而且将打印速度提高了20%。的复刻系统  英寸/分钟(4000毫米/分钟)使印刷速度157.5,增加照相机动作和,无噪音的平滑性。

 

长寿命力学

X / Y机芯的齿条和小齿轮上的新处理允许极低的摩擦系数,从而增加了硬度和所有耐磨性,从而进一步延长了Xtreme系统的使用寿命。

热处理过程

用于整个生产过程管理的集成系统

细丝烘干机

特别设计用于在打印阶段之前和期间干燥,监控和管理长丝的质量。 

高温烤箱

开发和生产旨在提高高温下的尺寸稳定性并消除半结晶材料或机械加工过程中的任何残余应力。 

提高生产力 

借助自动装载在细丝干燥机中的细丝,热处理工艺可以加快预印操作,同时,由于线轴的存储空间大,因此可以使用HT烤箱干燥更多的材料。 

高温

高温控制技术与创新

HVP挤出机

这是第二台机械挤出机HVP宝石-Roboze研发知识的结晶。在高达842°F(450°C)的温度下,它能够管理超级聚合物的粘度,从而提供与PEEK等材料无法比拟的印刷质量。

 

印版最高可达302°F(150°C)

Roboze One + 400 Xtreme不惧怕高温。底盘的体积为[ 300 x 250 x 220 mm](xyz)中的11.8 x 9.8 x 8.7英寸,达到302°F(150°C)的温度,再加上真空系统,也保证了大体积时的稳定性打印。

热反射室

Roboze One + 400 Xtreme配备了最新的Roboze创新产品,即热反射室。该腔室可保留印刷阶段产生的热量,从而提高诸如PEEK之类的半结晶材料的结晶度,并避免翘曲现象,特别是在大型印刷件上。 

先进的传感器

减少印刷风险的自动系统

积木自动找平 

Xtreme解决方案配备了可自动校准的底板自动调平系统,无论打印表面的条件以及不同平台上可用的不同挤出机的尺寸如何。这项创新技术可以加快预打印操作并加强任何打印的可重复性条件。 

超高级编码器

Xtreme台式/生产系统在电机上配备了最新一代的编码器,可以自动考虑印刷零件的公差。该系统能够纠正印刷过程中的错误,以提高印刷零件的可重复性,这是成品零件和小批量生产中的关键特征。

非接触式挡块

Xtreme系统上安装的挡块减少了与轴快速移动有关的机械问题。该元件减少了机器维护,并增加了新的镀镍处理,从而延长了无皮带系统的使用寿命。


通过技术设计和定制的聚合物满足最极端行业的需求

CARBON PEEK

CARBON PA

PEEK

CARBON PEEK

Roboze One + 400 Xtreme为在极端环境下工作的行业所需的最受欢迎的超级聚合物之一:CARBON PEEK打开了大门。优异的机械,化学和热性能。

打印多功能性

PEEK,CARBON PA,GLASS PA,PP和其他5种标准技术材料在工业领域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多功能性。

功能原型和成品

Roboze Solutions的高性能为各种特殊设计和工程材料提供了前所未有的FFF 3D打印体验。

RobozeOne400xtreme.jpg

评论
分享

全部评论
  • 正在加载数据 正在加载评论数据,请稍候...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热门文章
热门图片 更多
  • 中国铸造协会名誉会长、宁夏科协副主席、北京铸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凡参加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热门活动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
合作伙伴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