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造头条  聚焦全产业链新资讯!
中铸协艺术铸造分会七届二次理事会议在铜陵召开
来源:[中铸协艺铸分会] 发布时间:2023-03-01 16:56 浏览:

 2023年2月28日,中国铸造协会艺术铸造分会七届二次理事会议在铜陵召开。分会当值理事长、山东华艺雕塑董事长傅绍相,轮值理事长、江西桐青董事长陈镇波等17家理事单位的代表和分会秘书处人员共40余人与会。铜陵市副市长杨如松、铜陵市经信局副局长周金生应邀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得到了铜陵铜官府和铜陵金星铜的鼎力支持。会议由傅绍相主持。

2367c61a6af0143599431aa1b7d78ea9.png

 杨如松在会上致辞表达了铜陵政府对艺铸分会理事会召开的祝贺,并希望中铸协和艺铸分会能对铜陵市铜加工制造业和铜文化产业下一步发展、进一步扩大铜产业规模给予指导和帮助。铜官府创始人赵敏代表协办单位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中铸协总工程师、艺铸分会秘书长袁亚娟向大家汇报了分会2022年的工作情况和2023年的工作计划;理事们就艺铸年会召开方式、行业人才培养方式与内容、分会微信号及资料汇编外委等事项进行了讨论与决议;同时交流了企业发展与产业政策运用等情况。

 最后,中铸协会长张立波对艺铸分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要结合总会发展规划与各项服务内容进一步助推艺铸分会各项工作的高质量提升。

5a88989a773a5bb49b5ba35709b14787.png

 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安徽凯斯威精工科技有限公司、铜陵铜官府文化创意股份公司和铜陵金星铜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mmexportcad0125f8ef4f802dc75424524ad5ef9_1623235711012.gif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a611bf3748da6ba64b9efa866e57aeb.jpg

/*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若牵涉版权请联系删除。

铸造头条微信二维码.jpg

——欢迎登陆www.zhuzaotoutiao.com发表您的作品



评论
分享

全部评论
  • 正在加载数据 正在加载评论数据,请稍候...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热门文章
热门图片 更多
  • 中国铸造协会名誉会长、宁夏科协副主席、北京铸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凡参加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热门活动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
合作伙伴 更多
  • 暂无相关内容